close

菲比剛出生沒多久
什麼時候要再生老二這個問題就一直纏繞著我
我總是吱吱嗚嗚、嗯嗯啊啊地含糊帶過

我老是被同事、朋友們笑著說
"真是適合懷孕的好體質"

的確懷菲比的整個過程我沒有任何的不適
想吃什麼愛吃什麼照吃不誤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每天活蹦亂跳
生產過程也沒給我帶來多大的痛苦與折磨
上午上瑜珈課下午就生小孩了
講得輕描淡寫
講得雲淡風輕
大家都不知道我痛在哪裡啊

懷孕時
你不敢奢求小孩將來聰明絕頂
你不敢奢求小孩將來賺錢多多
你只求小Baby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

生產時
你只求可以順利生產
絕不能讓老公抉擇要留老婆還是留小孩
這一切一切的擔心
都要等到聽到小Baby宏亮的哭聲
整顆懸在半空中的心
才會掉回原處
生過小孩的馬麻們
一定都能感同身受吧

陪著我經歷整個生產過程的老公
也在我生產後的第一時間
緊握著我的手
告訴我只要有一個菲比就夠了
他不願意我再承受這些痛
感動的我差點屁滾尿流......淚流滿面呀

說真的懷孕變胖變醜掉頭髮的人是我
不生老二我也樂得輕鬆

可是
看著越來越多的獨生子女
想著
我的童年有哥哥、弟弟的陪伴
這樣的菲比會不會太孤單
這樣的菲比會不會太驕縱
我們開始陷入了無底的漩渦

菲比八月要當姊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