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四) 我終於從醫生的口中証實 "我的二號Baby來報到囉~~"

而且

已經

7~8周了.......

比起之前懷菲比時在 [3w5d] 就證實菲比的存在
這次的確慢了許多
但是並不表示我們不在意二號Baby喔
其實從總總的跡象我和老公早已經確定我懷孕了
只是沒有透過醫學的証實罷了

其實在一個月前我也曾經到了婦產科的櫃檯
滿滿的候診室讓我有點害怕
一問之下果然要等20幾位
我居然就騎著車回家了
唉~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

二號Baby是我們計畫中的
但說真的來得有點兒快啦
所以有點還沒準備好
所以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想想可以讓小Baby跟菲比姐姐一起成長
這或許也不錯唷

懷孕初期的這兩個月
亂吃亂喝一堆
還飛了一趟北海道
連泡了三天的溫泉
瑜珈照作
肚子還讓菲比猛踹猛磨蹭
幸好檢查時
醫生說心跳非常正常
才讓我放心
再來就等兩週後的正式產檢了

Baby身長約 22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