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都已經邁入中期了
才在寫懷孕初期的改變...哈

這次懷孕跟上次一樣嗜睡、嗜吃(沒懷孕時也是這樣...嘻)
牛肉從懷第一胎時吃到現在
應該會一直吃下去
瑜珈課倒是沒停過
就這樣一直上到生產吧

除了上述跟第一胎一樣
其實這胎有多些改變

胃脹氣、胃不爽
那時候還沒確定懷孕
而我從來也沒有胃方面的問題
可是當時胃脹氣的問題搞得我很不爽
而且通常是在吃晚餐前
所以晚餐我會吃的特別多
想說安撫一下我的胃
這個問題在我懷孕三個月後自動消失

皮膚變很差咧
平常我只有在大姨媽來時偶而會爆出一顆痘痘
懷孕初期時竟然亂長一通
一顆長完接一顆
而且居然連從來不長痘痘的背部
也長了幾顆痘痘
不過這個問題也在我懷孕三個月後自動消失囉

可能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這一胎雖然在懷孕兩個月的時候
才經由醫師確定
但之前因為總總的跡象就已經猜到懷孕了
當時真的是希望去年底的北海道之行
不想要玩得綁手綁腳的
所以才遲遲等到玩回來才到醫院報到
幸好"有驚無險"
Baby的發展一切正常
未來的六個月我們要一起努力囉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帶來的改變 about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