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半個小時到待產室測量胎心音後
我就回到病房看電視
其實我知道這個時候如果想生產順利點
應該是要多走路或是爬樓梯
不過我真的好想看電視喔
一點也不想動 我可是一大早就起床做瑜珈囉
這樣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到了3點40分的測量胎心音後
護士要我躺上床檢查 這時已經開三指半了
護士開始幫我做一些生產前的處理
並且告訴我應該不行再下床囉
要為生產作準備了

4點時開始覺得悶悶的痛
有點像是經痛(其實我從來沒經痛過)
就是腹部會有悶悶的感覺
這時我請護士幫我打電話到病房叫醒老公
我希望他可以陪著我

4點半時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也越來越規律
護士檢查已經開了四指了
不過這時護士也告訴我
我的產道比較小所以胎頭不容易下降
我需要多出點力 也要出對力氣
護士要求我開始試著用力看看
我也非常努力的配合著
因為我知道我就快看到 Phoebe 了

每一波陣痛來襲時 我就配合著用力
剛開始一點效用都沒有 胎頭還是沒下降
後來護士要求我下床坐蹲下的姿勢
可以幫助胎頭的下降
所以我在一波陣痛結束後 馬上行動 作好蹲下的姿勢
陣痛來襲時 已經無法去形容那種感覺
只是用力的吸氣吐氣 希望這次陣痛趕快過去
老公再旁邊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護士也在一旁稱讚我的忍受力真好
因為我可是喊一句"好痛"都沒有喔
生產前我就告訴我自己不要當一個歇斯底里的產婦呀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5點10分我的努力似乎有些成果了
醫生說 我們進產房努力吧.....

延伸閱讀

[生產紀錄~上] 我真的要生了嗎??
[生產紀錄~下] 與 Phoebe 的奮鬥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