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終於夢到你了~~

這陣子的睡眠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夢境都很混亂
睡醒什麼也記不得

好幾次感覺有夢到你
但卻又很模糊
所以無法確定你是否來看我了

今早天色已亮
醒來時又模模糊糊睡著
你~~就來找我了

我們一家人還有朋友(吧!?)坐在草花弄前聊著天
我講著你的事
突然跟你對上眼
我還是繼續跟你聊著 就像你不曾離開過....
爸在旁邊提醒我說 "你在跟你哥說話耶"
我才突然驚覺到 是啊 我是在跟我思思念念的哥哥說話啊

然後我就開始叨叨絮絮地跟你訴說著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有誰來找你
誰誰誰又說了什麼
誰誰誰有做了什麼
我邊說邊哭
你握著我的手 始終微笑著聽著我說
你的手好溫暖好厚實
我好想緊抓著不放......

接著我就哭醒了
醒來後眼淚就開始不停不停的掉

 

我知道你是來告訴我 "我很好,別擔心。"

現在我知道 "你很好,我不擔心了。"

 

 

 

泰戈爾: 生似夏花的燦爛,死如秋夜的靜美!

 

哥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