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06 剪花男子

事情應該是從一個腳墊開始的。

那一天晚上,妹帶了一個長型的小熊維尼腳墊回來。妹問我知不知道那是要幹什麼的?我很直接的回應說是睡覺的時候要墊腳的;不是有一種說法,說把腳墊高睡覺可以恢復疲勞。後來也不知道電視在演什麼,我們在聊什麼,這個話題就沒有延續下去了。反正我妹是小熊維尼的愛用者,她有一大堆小熊維尼的東西,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雖然我一直覺得,那隻黃色的熊看起來髒髒的。結果,我竟然是在清晨七點的時候,睡覺睡到一半,恰!的一聲,我才想到。喔~~~那個腳墊是出嫁的時候,新娘子坐在金交椅上時,要墊在腳下的。

也不管前天晚上我三、四點才睡下的,我竟然睡不著了,開始想舉辦婚禮的事情。
腳墊,腳墊應該不要看到那隻熊吧!要用那塊大紅花布包一下。花門要放在門口,旁邊再放一座氣球拱門。婚紗要穿緞面沒有太多裝飾的削肩禮服,下擺不要太澎,要長而柔順的拖在腳後。門口的花要不要擺在門上的平台上,這樣就不用放鐵製拱門,鐵製拱門就可以放在婚宴的會場。禮車要怎樣佈置,會不會上高速公路?那要去麻豆佈置禮車囉~~~。迎親後要去麻豆還是要入新家的新房?應該是要先回去麻豆再到新房子這邊坐床吧!禮車來迎娶的時候要從那個方向過來?應該要從後面的路過來,這樣要出去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往前開,接去大馬路。氣球拱門還是放在新房子這邊好了,那要放在門口還是中庭外面的門面?要請ㄚ倫來幫忙拍照,可是要拍那一段?是從家裏就開始拍?還是拍喜宴的部分就好?音樂要放什麼呢?手捧花要什麼樣式比較好?皮草好像不錯的感覺,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季節,用皮草做捧花會不會很奇怪?扣在手上的款式好像不錯。要用什麼花材呢?用蘭花還是玫瑰?用白色配香檳色還是乾脆用大紅色的?妹丟下的扇子要誰去撿?是家中最小的弟弟還是要媽去撿扇子?媽曾經說過,她嫁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壞脾氣沒有道理也不應該讓外婆去撿扇子,所以硬是車子走遠後才拋下扇子,結果反而讓外婆跑很遠去撿扇子。

原本還不是很有感覺妹要結婚的事,因為他們小倆口都很有責任感,所以很多事都他們自己決定自己去張羅。可是畢竟是家有喜事,這樣的妹妹要出嫁,也是有好多事要做的,看來我應該會失眠一陣子了吧~~~

 


無意間在電腦裡找到上面的資料,應該是哥之前的PO文被我擷取下來留存的,很慶幸當初做了這樣的動作,現在才能再看到。

 

婚紗照五套禮服
哥幫我配了五個手捧花!!
每個手捧花都是依照禮服去設計
哥真的很用心

 

婚禮佈置和新娘捧花也極具特色

↓ 謝謝培文幫忙~~

 

謝謝~我最親愛的哥哥

 

哥好帥喔~~

 

謹以此文歡慶結婚玖週年~~

 

延伸閱讀

[紀錄] 拍攝婚紗照

[6w4d] 第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