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都在,對吧!

這一年所有的一切都一如往常
吃飯睡覺 一如往常
上班下班 一如往常
努力呼吸 一如往常
只是偶爾 只是偶爾會痛哭到不能自己

雖說生命無常
但關於面對摯愛生離死別這件事
永遠都沒辦法用平常心
或是漸漸變得豁達

很多道理是心裡明白
但卻難以承受的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記得
儀器上那毫無波動、毫無生命跡象的一條直線.....
當下的世界似乎也停止轉動了

我開始相信這世上真的有個地方叫做 "天堂"
而你就住在那裏
你只是提早離開去適應那邊的生活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那裏相遇
到時我們在一起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我會把這幾年你不在時發生的事情 通通告訴你

請記得我們的約定
期待與你重逢的那一天...

還有還有下次當我仰望天空時
記得給我一個微笑喔

(PO文後的深夜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仰望天空時看見了觀世音菩薩,真的,好清晰唷~~)

 

延伸閱讀

2014 生日有感
嗨~~你看起來真好!!

 

 

[關於草花弄]直接切入重點!!草花弄的房東因為有其他的"生涯規劃"所以決定不再與我們續約租期至今年六月底.....我很遺憾無法延續草花弄但仔細想想或許那只是我任性的依戀其實少了國銘的草花弄美景不再溫度不再味道不再連...

Posted by Karen Yen on 2015年4月17日

 

 

草花弄週日來了位客人問起了老闆我說 出國去了...之後閒聊幾句後客人離開一旁的尼歐有點憤怒地說 你說謊!!我回 我怕他(客人)難過 才說謊的尼歐說 喔 好吧切~~我哪有說謊我從來不覺得哥已經.....他只是遠行 只是遠行啊

Posted by Karen Yen on 2015年4月14日

 

 

菲比說當我害怕或緊張的時候我就會在心裡跟阿舅說『阿舅 你要幫我加油喔』然後我就不會害怕或緊張了.....

Posted by Karen Yen on 2015年4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