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哭著醒來
滿臉淚水
而且止不住哭泣...

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和哥哥一起去看表演
等待表演開始前我們開心地閒聊著
後來還遇到哥哥的學生
我們一起聊著天
突然哥哥問他的學生 "你怎麼看得到我?"

她回 "我看到你妹妹,我覺得你應該就在她身邊"

我才意識到哥已經走了...

然後我就開始哭 一直哭一直哭
哥跟我說 "有什麼難過的事情一定要講出來"
我邊哭邊說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 捨不得..."

然後我醒了
繼續哭泣著

最近忙著整理草花弄
六月底要結束了
有太多事情要煩惱
少了點時間哭泣 少了點時間想哥
原以為悲傷已經被埋在深處
原以為我有好那麼一點點點了
這才知道我還是身陷在悲傷裡

悲傷沒有盡頭啊.....

[紀錄我和哥在夢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