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聚焦關鍵句:「今天,我記得感恩
今日任務:列一張清單,寫下你很想做卻遲遲沒做的事。

 

或許是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也可能是因為你的恐懼,怕傷害別人、怕失敗。不管什麼原因,你有想做這些事,只是還沒做。

列清單的用意是,要原諒你自己還沒完成你想要做的每一件事。

請你在每個項目下面,寫下一句寬恕的話,例如:

我,全名,帶著疼愛全然原諒我自己沒有把大學念完。
我,全名,帶著疼愛全然原諒我自己沒有展現我的脆弱。

把你想做的事情都寫下來,沒有限制。

 

梵咒:Om Vardhanam Nama
中文冥想音檔:Day 16 中文冥想音檔

 

在筆記本裡寫下「今天,我記得感恩」,不斷提醒自己。

 

 #21天豐盛冥想練習 Day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