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聚焦關鍵句:「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度過每一天,並知道一切都很好」
座右銘:「我能夠主導自己的感覺,並選擇感到完整、健康、豐盛及被祝福」
今日任務: 列出清單,寫下一切你所擁有的重要東西,包含物質層、精神、情感等層面的。

 

例如,
我有一隻智慧型手機,使我能夠和全球聯繫
我有一張能支付帳單的信用卡
我有真正的友誼
我有網路
我有對伴侶的情感
我有回憶
我有受教育
我有喜愛的城市

你所寫下的事物沒有層次高低的限制,你所要做的是認出這些事物對你的影響。

今天,我們來看看如何活得自由自在,如何免於批判和焦慮,並聚焦於喜悅和當下的完美。

藉由冥想和活出當下的覺知,你理解就在當下此時此刻,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而你所遇見的每個問題都是暫時的、都會轉變。你重新與你的真我連結,感到更加輕盈與自由。

透過生命,你將開始輕鬆看待每天的境遇,而且沉著而感恩地面對人生中的驚喜。

問題一:每天早晨醒來時,你感覺如何?
問題二:若你能夠用輕鬆、無憂無慮的心來生活,你的生命將如何轉化?
問題三:現在,你能夠如何將心中感受到的愛與喜樂,散播出去呢?

 

梵咒:Sat Chit Ananda
中文冥想音檔:Day 17 中文冥想音檔

 

#21天豐盛冥想練習 Day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