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把拔不要再拍了,這樣會留下證據,馬麻就會知道了

Phoebe:厚~~怎麼還一直拍呀!!

Phoebe:管他的,我就是要繼續搗蛋

Phoebe:我推.....

Phoebe:我拉.....

Phoebe:我是神力女超人

Phoebe:我是破壞王...HAHAHA~~

小 Phoebe 就是這樣體力充沛
每天就是將整理箱裡面的玩具一個一個拿出來
像是在點名一樣
看看有沒有少了哪個玩具

接下來開始推倒健力架
翻倒購物手推車
竭盡所能的將所有玩具都打散了
這樣她就會放過這些玩具
然後再尋找其他好玩的目標

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想等她再大一點
應該可以把房子也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