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 出生前一天~2008.07.09 [36w]

[[看~~小孩都快滿週歲了,還在寫生產紀錄咧!!]]

因為經歷了安胎這個事件[34w5d] 李歐 你喔 慢慢來 不要急
我知道我隨時都有可能要生產了
醫生也要求我每三天就要產檢一次
有任何的狀況就要立刻到醫院報到

我感覺小孩並不會這麼早出生
但生小孩這件事不敢太大意
還是要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所以三天後準時到醫院報到[35w3d] 第十次產檢~Neo"呼之欲出"
這次醫生勉強放行了
讓我有多點時間繼續交接工作

又三天後 Neo [36w] 產檢
因為有非常強烈的預感應該會被留下來了
所以吩咐老李將待產包和該帶的東西都帶上
果然一檢查開兩指、宮縮頻繁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沒感覺
但醫生不願意放我走了
19:30辦理住院

因為生第二胎的關係
護士擔心我如果要生了
進度會非常快
所以先幫我處理灌腸和刮毛
之後回病房吃飯、洗澡、通知家人、朋友、同事
準備迎接我的小尼歐了

但此時的我還是覺得小Baby還沒那麼快想出生耶
可是被醫生留下來了
好像不生也不行了
每半小時我會到待產室去測一下胎心音
一直到12點
我和老李就呼呼大睡了
就這樣在醫院過了一夜
什麼事也沒發生
什麼感覺也沒有

((待續))
Neo 出生那一天

延伸閱讀
Phoebe 出生那一天 
[生產紀錄~上]我真的要生了嗎??
[生產紀錄~中]陣痛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喔
[生產紀錄~下]與Phoebe的奮鬥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