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頗受大家喜愛的照片,那頭毛不是燙的,是前一晚洗完頭吹到快乾後老娘幫菲比捲上的。
  我告訴她如果要卷一點,可能要用到隔天早上效果會比較好,但是這樣不好睡覺...
  菲比馬上說:沒關係~~我可以趴著睡覺...
  當天睡覺時她努力喬好姿勢後才入睡,說真的,我不覺得頭上綁了好幾個圓球,這樣會睡得好。
  但是菲比甘之如飴,因為她說:頭髮捲捲的 很漂亮~~

菲比的坐姿有時太放鬆時就會雙腳開開的,我只要說:這樣屁股會變大喔~~
她馬上會把腿併得緊緊的

睡前我偶而會抬抬腿或騎騎腳踏車,我跟菲比說我是在運動
菲比問:運動是不是會變漂亮
我說:是
菲比開始跟著運動...
現在睡前都是她提醒我 我們來運動吧~~

↑ 這張照片我是想拍她吃了爆漿布朗尼後黑嚕嚕的嘴,但是她舉起手來跟我說...
  也要拍到我手上的戒指喔~~
  菲比小女生很愛戒指、項鍊、手環的裝飾品,看到我戴項鍊,也會跟我說...
  給我戴看看 或是 我長大後你把這個送給我吧

當然看到我穿的衣服,如果是她喜歡的顏色或是圖案,她就會跟我說...
我長大就可以穿了,你要留給我穿喔~~

其實只要是她喜歡的小物,她知道她現在還小,我們還不會給她使用,她就會先預約。(對阿嬤也會有這樣的要求)

完全無法忍受我對她說,我比你漂亮這樣的實話開玩笑
她會嘟著嘴巴跟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講話!!

菲比喜歡漂亮的女生
看到一些會打扮的漂亮女生,菲比都會讚賞,而且親近她們,這就是為什麼菲比那麼喜歡小阿姨的原因囉~~

親愛的菲比小女孩

套句之前在FB上看到老娘的同學艾芮雅阿姨的留言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
老娘還是希望妳有本事點會比較好唷~~
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