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反應沒聽過"斷線風箏"
我特別情商菲比小女生拍攝以上的影片
歌詞不見得很正確
但誠意十足
請大家享用
原唱者 戴梅君

以下內容之前已po在FB 轉載在此純紀錄
日期 2011/5/13
地點 幼兒園
我家可愛的菲比~~幼兒園原本預計要她今天上台表演台語演講
但昨晚她表示她真的真的不想台語演講
所以我在聯絡簿上留言:菲比不想台語演講,所以不勉強她了...
睡前閒聊時我拉豬屎跟她說:要不然你上臺就唱"斷線風箏"
菲比居然眼睛一亮 然後主動練習了三次...

今早還在擔心這小妞會真的上台唱歌
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老師說:菲比一上臺做完自我介紹後就開始唱"斷線風箏"
老師們還很驚訝什麼時候改了...
唱歌後有要求她唸一下台語演講
她才勉為其難的唸完
唱歌時完全不怯場 但演講時就很緊張
哈哈
我家水瓶座的寶貝真的很天咧~~

老師來電的主要目的是詢問我要不要讓菲比參加校外的台語演講比賽
我告訴老師因為要參加比賽的人是菲比
還是要問當事人的意願
所以老師自行與菲比溝通協調...
老師本來有提出條件
只要她每天早上上台台語演講後
就可以唱一首歌
菲比回 我只要唱歌 不要台語演講
老師說 要先台語演講 才能唱歌
菲比本來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但最終她還是不願意台語演講
結論...不參加
不過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啊~~
當我知道她真的上台唱歌時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