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新鮮事特別多...

菲比上小一
尼歐讀大班 請看→ 尼歐上學二三事
還有一對新婚夫妻~~ 

我居然早起做早餐也是新鮮事!! 請看→ [甘單朝食] 九月份早餐風景

手牽手充滿元氣上學去

全家活動第一天立馬手刀衝去買回
雖然明知集點換購的商品品質不佳
盤底永遠會刮手
但貓咪這圖案有療癒到我啊~~ 

尼歐努力自己扣釦子

菲比小妞真愛狗

到兒童森林圖書館看書,離開時碰巧看到.....

布袋戲的表演,而且是與台下有互動的表演,超吸引菲比和尼歐了。

新鮮事~~菲比開始"玩"烏克麗麗

菲比上完烏克麗麗,剛好接讀幼兒園的尼歐放學。

老木煲日劇的時候,兩枚小孩自己把立體拼圖之類的東東給完成了!!

菲比做的翻翻樂,好有童趣唷~

中秋節一定要買煙火放煙火
我的好友Elisa家是煙火供應商 呵呵 

新鮮事~~老杯到書店居然會看書!!(大驚)

菲比把頭髮修短打薄些,怎樣都不肯剪成短髮。

尼歐小男生修剪頭髮,堅持留下斜斜的瀏海。

中秋節到哈維夫烤肉真是享受

這雞翅真是美味,光看照片就會流口水。

在哈維夫巧遇許久不見的Sam一家人,開心開心。

吃烤肉聽著小歪自彈自唱,享受就該如此。

可以用這種方式烤肉,真是過癮。

裙襬搖搖小花裙

新鮮事~~尼歐開始"玩"直排輪

看書陪兩枚小孩溜直排輪

新鮮事~~我家水電工幫我換了一台烘碗機

新鮮事~~尼歐開始"玩"足球

上完足球課,尼歐指著天空跟我說 "好美的雲,幫我拍下來"

新鮮事~~菲比和尼歐第一次到球場看球賽、烤肉 請看→ 統一獅台南棒球場外野烤肉活動



願 日日新鮮

延伸閱讀

2013年1月 生活真精采
2013年2月 生活真美好
2013年3月 生活真熱血
2013年4月 生活真悠閒
2013年5月 生活真喜氣
2013年6月 生活真熱情
2013年7月 生活真歡樂
2013年8月 生活真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