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李配合我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個性
因為有感於已經無法抓住青春的尾巴
只好匆匆決定來去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 (是說已經秋天了,不過墾丁還是爆熱呀!) 

計畫中午出發
老李突發奇想要自行提早騎腳踏車出發
我再開車到墾丁會合
即使我派了千軍萬馬也無法阻擋他的熱血
所以我就帶著兩枚小孩來去追我的春風少年兄

就在墾丁國家公園的牌子前追到這位熱血青年

以上是番外篇
再來繼續我們的行程.....

這趟有別以往的墾丁之旅
沒有飯店設施
只有沙灘、藍天、白雲還有孩子們快樂的笑聲
我們選擇了墾丁白砂快樂熊貓樂園露營區 

入口有兩隻可愛的貓熊迎接我們

這裡原本有帳棚屋和露營車
因為法規的關係
現在就只有提供大、小營地的租借
我們還租了六人帳篷(如下)

放下行李我們就迫不及待往沙灘衝囉

放鬆、放空、玩沙、戲水..... 

還有看比基尼辣妹~~

踏浪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被這對外國父子"搭訕"
哈 沒啦 就分享我們的玩沙工具給小小孩一起玩囉 

太陽快下山
才把兩隻抓上岸
沖洗一下
去阿義海產吃晚餐 請看→2013 [墾丁好食] 紅柴坑阿義海產 南灣橘子早餐 白沙灣曼吉亞PIZZA

再回到白砂灣
酒吧、美食街的燈光都亮了
聽著海浪聲
躺在躺椅上喝著可樂娜
享受著完全放鬆、放空的好心情
感覺我不只抓住夏天的尾巴
連青春的尾巴也有摸到了

這混血兒又來"搭訕"我~們了
我們分享著彼此的零食
然後中英文夾雜聊著天 ><"

後來我跑到沙灘上的圓形大躺椅
躺著曬月亮聽海浪聲
好有異國度假的感覺唷

兩枚小孩繼續玩沙
後來還在沙灘上挖出一堆垃圾 @@

多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早晨的快樂白砂灣
菲比說 好像在夏威夷喔~~
我問 妳去過夏威夷!??
菲比說 在電視上有看過啊
哈哈哈 

 

早晨下了場小雨
讓帳篷不悶熱
尼歐睡得很舒服

 

吃完早餐
兩枚小孩先到玩沙區

 

不過癮又往沙灘去...

老杯在曬肚皮

又再次下水

 

尼歐被迫抓寄居蟹

 

11點須拔營
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沙灘
清洗後回到帳篷稍作休息
我們到白沙灣的美食區享用午餐 

 

沒有墾丁大街、沒有飯店設施
卻擁有渡假放鬆的好心情
不一樣的墾丁之旅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體驗一次

 

快樂熊貓樂園
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1-2號
08-8867888, 0972-776835

快樂熊貓樂園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20100425 墾丁 Day1

20100426 墾丁 Day2

2012 [墾丁] 樂活木屋

2012 [墾丁] 白沙灣

2013 [墾丁好食] 紅柴坑阿義海產 南灣橘子早餐 白沙灣曼吉亞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