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記事本

●錢沒有不見,只是換另一種方式/形式展現。

●讓自己快樂是我的生活習慣!

●人其實都在受自己個性上的苦

●自信這種東西,就算沒有也不要緊的。重要的是先邁出第一步,眼前就會展開新的世界,新的風景就會映入眼簾。─三日月

●如果不能在現在該待的地方,享受現在該做的事,不管去哪都會索然無味。─三日月

 

 

2020 記事本

●去除你不需要和不想要的,才能突顯出真正重要的。

●滑手機從來沒能滿足我什麼身心的需求,因此不滑之後,我也不會有失去或被剝奪的感覺吧!

●人生沒有什麼是一碗鱔魚意麵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就再來一碗吧!

●願能夠擁有超越人類理解程度的平靜

●人一旦悟透就會變沉默,不是沒有與人相處的能力,而是沒有了逢場作戲的興趣。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荷歐波諾波諾

●接受所有的存在,如實存在。

●讚啦!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我們總是花太多時間抱怨,忘了自己其實是有力量改變所有事情。

●人類在現實與期待之間有很大的距離時會感到痛苦,距離越大痛苦越大,理智線就越容易斷掉。因此覺察自己有衝動想要拉近現實與期待之間的距離,衝動地去做點什麼時,千萬不要告訴自己不可以,而是要說「可以,但是等一下。」

●所有的能量都來自於「信任」,有信任才能發揮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