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2006.02.04 農曆初七

神奇之路→人參專賣店→水晶宮→驚險摩托車秀→超級市場

午餐:韓式魷魚豬肉燒烤  晚餐:飯店餐廳(難吃...)

今天行程少了點大部分都是買東西
水晶宮沒人想看很快就跑到街上亂逛
很巧看到三順的人型立牌
大家高興的尖叫 嚇壞了路過的韓國人:p
每個人都爭著跟三順合照還買了麵包

連下了兩天的雪大家非常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漢拿山的道路封閉了
讓我們無法上山去
這大概是此行程中最最遺憾的事囉

第五天沒什麼行程了
吃完鮑魚洗過澡的粥就到機場準備回家

這次到韓國讓我對這個民族有很大的改觀
之前對他們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韓劇也只看"愛上女主播" "我叫金三順"
可是透過導遊的介紹還有自己實際的去看看
才知道他們為什麼民族性這麼強這麼團結
其實還是有許多值得我們台灣人去學習的地方
總之經過這次旅遊
我不會瘋狂愛上韓國 不過也不會再刻意稱他為朝鮮
我將尊重他是一個"努力的好國家"
我還是最愛日本...呵呵

 

延伸閱讀

濟州島第一天
濟州島第二天
濟州島第三天
濟州島第四、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