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

2006/8/28、29參加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
造訪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集集、華山...
這是懷孕後第一次遠遊
坐了很久的車雖然有點累
可是卻有不同的感覺

因為baby在我肚
所以所有刺激的活動我都無法參與
不過卻玩了許多以前在遊樂場從未玩過的設施
例如 單軌火車 小火車 遊園車 碰碰船...
舉凡所有的車類都坐了
老公也時時關心我
是否會太累或不舒服
其實可以出去玩玩真的還不錯
我想baby應該也很開心喔

日月潭邊 我...好~孕婦的樣子喔

邵族傳說.....貓頭鷹是孕婦的守護神
要好好保護我唷

住宿的飯店~~涵映度假飯店
還不賴的飯店 設備很新、很乾淨
小桌子上的手作餅乾很好吃
我們的房間有兩面落地窗
一面可看到日月潭 一面看山

 

旋轉木馬~~孕婦乘坐適合度100%

育:待會要去坐後方的 UFO & 馬雅探險雲霄飛車
凱倫:好羨慕喔~~我也想玩....

纜車來回坐了兩趟
風景很美 還有徐徐的微風
會讓孕婦有好心情

要相親相愛喔

好屌!!

集集車站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