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五次的產檢,醫生做了高層次超音波將每個部位都照的很清楚,老公也把過程錄影下來...

媽咪的例行檢查
血壓 正常
尿糖尿蛋白檢驗 正常
體重 比懷孕前↑6.5kg (比上次產檢↑2.5kg)
比上次暴肥許多@@...醫生雖然沒說什麼,不過看來我應該稍微控制一下食慾了

Baby
體重 433g (上次產檢259g)
頭圍橫徑 21w2d 長度 68mm (上次產檢 42.6mm)
腹部長度 188mm (上次產檢 131mm)
腿長 21w6d 36.8mm

左圖是頭部 大腦小腦都很正常
右圖是身體的部分 心臟、脊椎、腎臟一切正常
另外醫生也說了 臉部器官正常...沒有兔唇
手腳 OK
羊水、胎盤 沒問題
總之Baby長得很好 有依照他應該成長的進度長大中...(笑~)

再來就是Baby的性別揭曉囉~~
因為之前Baby的腳腳都沒有很張開
所以一直到5個月了還無法確認性別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猜~~
看到我的好氣色、好膚質...都猜是女寶寶
看到我肚子的形狀...都猜是男寶寶
這樣的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吧
昨天終於Baby很配合的沒有夾住腳腳
所以看的超清楚喔 結果是....
可愛、大方、善良、活潑、善解人意的女寶寶 (請反白)
哈哈 你猜對了嗎

我想幫Baby取個英文名字
各位親朋好友留言給個建議吧(不要來亂的喔~~)

寶寶可以健康的成長 我和老公都非常開心
現在剛好碰上百貨公司週年慶
可以開始幫寶寶添購一些新衣囉

例行檢查後又抽血檢查B型肝炎、梅毒血清、德國麻疹
我們還自費檢查了SMA

離開醫院後肚子超餓
因為超想吃又肥又油的豬腳
所以去了美濃客家菜吃晚餐...幸福咧
控制食慾的事情改天再說吧(哈)

今天收到小鴨鴨 改天自己先來試用看看

 

另外還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我的好友 Elisa 2006/10/3在美國公證結婚囉
好開心好開心喔(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