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 是個弟弟

剛懷第二胎時周圍的親戚朋友們就開始猜測著Baby的性別
十個有九個半的人都猜是男寶寶
大都是覺得我第一胎是女孩
第二胎如果是個"帶把"的話
剛好可以湊成一個"好"字吧

不過也有些人是因為看了我的肚型、膚質
或是因為看我家菲比很"分張" (很懂得分享的意思)
或是因為看我家菲比身上的一些特徵 (如大腿是一條褶縫、頭髮的漩是順時鐘...)
都認定這一胎一定是個男孩

說真的雖然我家老李是獨子
但我的公婆卻從來沒有給我們傳宗接代的壓力
重男輕女的觀念從他們身上感受不到
真是謝天謝地他們沒有那樣迂腐的觀念
讓我兩次懷孕都不需特別傷神
畢竟生男生女不是你每天燒香拜拜就可以如願的呀

總之男孩女孩一樣好
都是老娘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寶貝
懷孕過的女人就知道
寶寶只要平安健康就是福氣啦~~

[[[公開徵求男寶寶二手衣物...Thanks]]]

番外篇
第二次第三次的產檢(超音波照已PO上 第二次產檢的有慧根的人可看到大砲 )
其實醫師就已經跟我確認
菲比的小玩伴是個弟弟了
而且還直說 [這支大砲很明顯啊 就是男生呀]
但因為公司開了賭盤
為了更加確定真實性
所以等到羊穿的報告出來後才公佈
這樣絕對不會有翻盤的機會
現在...公司的賭盤可以開了
挑個良辰吉日
輸的人要請贏的人喝飲料囉~~85度C^^外加個蛋糕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