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昭姈、阿德夫婦+他們的寶貝兒子梓郡去costco買東西
因為這對夫妻還在某區流連忘返著
我和老李就帶著梓郡和菲比到處亂晃

這兩個小小孩瘋狂的在賣場大暴走
笑聲也非常響亮
結果吸引了一個阿桑的眼光
一直看著他們還露出微笑
後來忍不住問我說
"他們是雙胞胎喔!?"
我回答說:不是
阿桑說:兩個長得差不多大呀!!
我笑笑著就沒再做解釋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沒有長的很像
頂多是身高一般高
倒是他們的互動很可愛
菲比自從有弟弟之後
看到小朋友都會想去抱抱
她看到梓郡當然也不例外囉
菲比一直伸手去抱梓郡
梓郡一直說"不要"
可是梓郡又一直想跟菲比玩
看起來還真像是一對兄妹咧

↑ 現在每次跟菲比說拍照
她就會裝笑臉
不過這笑容未免太假、太敷衍了吧

↑ 出發前在昭姈家的店門口拍的
他們兩個像雙胞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