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樂兒屋購物時店員告知一月份有很多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現場報名
我看到其中一項就是拼圖比賽
分成幼兒組(2-3歲)和幼童組(3-4歲)
剛好菲尼可以一人參加一組
所以回家詢問了他們的意見(我很民主 絕沒有強迫)
他們一聽到"拼圖"比賽
馬上就答應了
我猜尼歐應該連"比賽"是什麼玩意都還搞不清楚
就跟著菲比瞎起鬨囉

因為當時距離比賽還有一個多禮拜
菲比居然認真的只要想到這件事
就會說 "我要去練習拼圖 因為我要去比賽..."
菲尼兩人就開始認真的拼圖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原來是拼立體拼圖時有點傻眼
雖然家裡也有好幾個立體拼圖
但他們最近很少玩
不過也沒在怕的啦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呀

幼兒組先開始比賽
一組四人共4-5組吧...我也忘了
限時三分鐘
因為這組年紀較小
所以就比時間內可完成幾塊拼圖(總共12塊)
所有參加人員的前三名可得獎品

尼歐總共完成了9塊
並未得到前三名
拿到參加獎~變形金剛白板 YA!




再來換到幼童組
菲比是那小組最早完成的
好像不到一半的時間吧...我也忘了
總排名是第二名



菲比的參加獎~美少女戰士袋子+水杯+水壺

↓ 第二名頒獎~由樂兒屋店長頒發獎品和獎狀 YA! 回家拆開獎品是積木桌...開心開心



尼歐雖沒得名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棒耶
他讓我看到不同的一面
平常的他會比較黏人 有時還會亂灰 見到陌生人會比較放不開
但是他這次的表現很穩 很進入狀況
認真的神情讓我很感動唷

菲尼你們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