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尼歐拼圖時我發現他可以筆直劈腿的功力
後來我敎他往後合腳 屁股往後坐(瑜珈的動作)
雖然他收尾收的不好
但劈腿的功力讓我佩服



↑ 菲比發現尼歐劈腿後會被大大稱讚
她也輸人不輸陣 開始學起了劈腿
菲比劈的沒尼歐好 但收尾的動作很標準



↑ 再來看看尼歐超強的劈腿功夫



↑ 尼歐表演頭頂地(也算是瑜珈的動作) 菲比想學卻一直翻跟斗 呵呵

看他們劈腿現在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餘興節目 ^^

↑ 他們開始自己擺姿勢 要我幫他們拍照

↑ 這招夠好笑 我不記得瑜珈有這個姿勢

↑ 菲比會雙盤



↑ 尼歐只能單盤

懷孕時沒有中斷瑜珈課 讓兩枚小孩也愛上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