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市場大採購這遊戲在菲比很小時 尼歐還沒出生時 就從 媽媽play 下載下來
一直等到前陣子...
覺得菲比應該會有興趣 尼歐也會因為阿姐有興趣也跟著喜歡
所以開始玩囉

這算是簡易版的大富翁
小小孩們可以透過這個遊戲學習買賣東西 數數 還有遵守遊戲規則...等等
非常推薦給小小孩玩

一開始玩時我有大概解釋一下遊戲規則
菲比就大致可以了解了
尼歐就邊玩邊學 因為他會數數也看懂數字 所以也很快就上手

菲比和尼歐很喜歡抽籤筒
所以我另外訂了一個規則 只要經過起點就可以抽籤
他們很開心咧

↓ 尼歐正數著抽籤卡上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難不倒尼歐唷

我們拿之前小7活動贈送的小公仔當棋子 很適合唷
用的骰子是之前 這樣玩膠帶 菲比做的 也是很適用

↓ 尼歐走到暫停一次 他說"我不要在這裡..." 所以就把棋子拿起來 (只有這點不守規則 其餘都很配合 哈)

↓ 菲比正在看她買了什麼 還缺少了什麼 這部分菲比都可以自己看 不需要老木幫忙

我如果玩到快沒錢了
菲比和尼歐都會拿一大把錢給我
有時尼歐算錯了多給我錢
提醒他時
他會說 沒關係啊 給你呀
乖孩子 長大賺錢後 記得也要對老木這麼大方喔

菲比和尼歐很喜歡這個遊戲
有時還願意犧牲睡前說故事
只為了可以多玩一次超級市場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