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菲比自己看著積木外盒的圖片說要做一隻魚...

很認真的研究...

這算是第二次完成的...第一隻魚在菲比拿起來給我拍照時 居然解體了
很高興菲比又再接再厲完成了第二隻魚

↓ 在一旁插花的尼歐 這盒積木是信用卡點數換來的 應該是所有玩具裡面C/P值最高的 幾乎是每天必玩


 ↓ 大舅舅買的 300多pcs堆起了城堡



↓ 堆這麼高 就為了把它推倒 ^^y


 ↓ 準備黑色的圖畫紙+色筆

我要他們畫夜晚的天空.....他們直接拿整把的筆亂塗

盡興就好~~

背面還可以畫 絕對不要浪費.....這次換上壓克力顏料

↓ 穿著緊身自行車褲的老李剛騎車回家...不小心入鏡了

換個顏色 繼續畫


在廚房做布丁時一直有聽到兩隻在猜拳的聲音
過去看看發現他們在玩"贏的人畫圈(或叉) 先連成一線 就贏了" (這遊戲有名稱嗎?我不記得了...)

↓ 靠近菲比那邊有畫了兩個小圈圈 那是贏的次數 哈 還知道要做紀錄唷

↓ 仔細看看 菲比不只畫了九格 哈 這樣也能玩喔


菲比學校作業~~畫彩蛋
尼歐也很想畫 可是阿姐不依
只好拿張紙給尼歐畫
最後菲比還是有讓尼歐幫忙塗顏色 






有看到重點嗎
我生了一男一女 但看上面的照片會以為我生了兩個女兒 @@
這是某個週五我上完瑜珈課 回家後看到的景象
尼歐又被老杯惡搞 穿了阿姐的衣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