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真花哪有不枯萎的??

在尼歐阿弟說要送菲比阿姐花花當生日禮物時
菲比就說"花會枯萎耶~~"
不過因為很想收到花店舅舅包的花束
菲比還是接受了這份禮物 (詳情請見→Happy 5th birthday to Phoebe)

過了一段時間,花~~開始枯萎了。我把包裝紙拆開,把花修剪整理了一下,再插進瓶子裡。

兩隻看著我做了這些動作後,就說要把花畫下來...

不論他們畫了什麼,我想他們都把花兒最美好的一面保留下來了。

又過了幾天花真的撐不住了...本來想直接丟掉了,但是擔心兩隻找不到花時,又會花格格,所以請他們跟花道別。(很誇張是吧! 有天當媽了,你就知道!!)

本來很冷靜的菲比,就在花丟到垃圾桶之後,紅了眼框...抱著我說"我不要花枯掉....."
唉~~做了預防工作了,還是免不了這樣。
不過,也幸好做了預防的工作,所以在我又跟菲比好好開導一番後,把原本綁在花束上的緞帶綁在她手裡,她才破涕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