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是瘋了...才會做這樣的事.....

4月21日老李又要踩鐵馬到墾丁
嘴裡碎唸想減三~四公斤應該會比較輕鬆
正巧看到我倆愛的部落客"楚狂人"發表了"三日減肥餐"的文章
這部落格主要是寫股票投資
但我倆最愛的是他提出的一些想法和觀念
所以這篇文章裡精闢的分析有吸引到我們
(這份菜單主要吸引我們的是:可以降體脂、維持酸鹼平衡、不是單一食物而且只需實行三天)

為了不要老李在吃ㄆㄨㄣ
我在旁邊嗑鹹酥雞、東山鴨頭...
情意相挺的自告奮勇、自掘墳墓、自相殘殺的說要跟他一起共苦
真是一個賢慧的人妻啊~~
就這樣開始了三日共九餐的減肥餐@@


四月四日 Day1 (按! 清明節人家在瘋狂吃潤餅 我們居然在吃減肥餐)

早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花生醬兩茶匙、葡萄柚半個
黑咖啡、全麥吐司一片、花生醬兩茶匙、葡萄柚一個

午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水煮鮪魚半杯、烤吐司一片
黑咖啡、水煮鮪魚半罐約75g、全麥吐司一片

晚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紅葡萄一杯、火鍋肉兩片、蘋果一個、四季豆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黑咖啡、葡萄15顆、肉片大於兩片、蘋果一個、四季豆15根、小美乳酸冰淇淋一杯


 四月五日 Day2

早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根
黑咖啡、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一根

午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優格一杯、蘇打餅乾三片
黑咖啡、優格一杯200g、蘇打餅乾三片 下午五點多餓到發暈追加了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紅葡萄半杯、香蕉半根、熱狗一根、綠花菜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黑咖啡、葡萄10顆、香蕉一根、熱狗一根、綠花菜大於一杯、小美乳酸冰淇淋一杯
(老李還幫我把熱狗雕花 滋滋)


四月六日 Day3

早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蘋果一個、蘇打餅乾兩片、低脂起司一片
黑咖啡、蘋果一個、蘇打餅乾兩片、低脂起司一片 (老李前一晚就把蘋果削好^^)

午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黑咖啡、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人體的極限))

晚餐:(黑字是減肥餐食譜、藍字是我實際吃下肚的食物)
黑咖啡或茶、水煮鮪魚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蕉半根、哈密瓜或香瓜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黑咖啡、水煮鮪魚一罐、紅葡萄15顆、香蕉一根、哈密瓜半邊、小美乳酸冰淇淋一杯


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我吃的比實際菜單還要多些
任何只吃半份的我都吃一整份
蔬菜水果類的基本上都多吃
因為真的怕自己提早陣亡啊~~

我的食量在女生裡算大的
我哥常笑我的食量跟一個中年男子一樣
這...真的不誇張
所以可以完成這三日減肥餐
還活得好好的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呀

成果呢?? 我和老李都瘦了1.5公斤 喔耶(灑花瓣 轉圈圈...)
老李說我不適合灑花瓣 轉圈圈
老娘就再次灑花瓣 轉圈圈.....喔耶
(老李在之前就開始晚餐只吃蔬菜,如果比較餓就多加冬粉增加飽足感,這樣就讓他瘦了兩公斤,接著馬上又吃三日減肥餐,所以效果沒那麼好。不然理論上他應該要比我瘦更多才對。)

當然一個週末我們就把它吃回來了
但沒有先瘦這1.5公斤
又怎麼能這樣肆無忌憚的吃呢 哈哈

也來個"就甘心"建議

1. 小美乳酸冰淇淋的熱量比香草冰淇淋低

2. 小7熱狗嗆辣口味比原味熱量低

3. 蘇打餅乾配起司超對味 不吃減肥餐時 也會這樣吃

4. 三餐裡面就屬中餐量最少 其它兩餐基本上都可以吃飽 真的撐不下去就嗑片蘇打餅乾或是多喝水 千萬別暈倒

5. 基本上所有的餐點都可以接受 惟獨最後一餐整罐的鮪魚罐頭有點難下嚥 因為沒有吐司可以配啊 可以跟水果混著吃 雖然有點怪 但總比單嗑整個罐頭還要好吧

6. 這食譜真的不適用於每個人,例如喝咖啡會心悸的人,就非常建議不要輕易嘗試,身體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

7. 到了第二天可以明顯發現你的肥肉變軟了,這時如果可以搭配一些塑身操,效果應該很棒。但,切記不要太激烈。

8. 這食譜可加速腸胃的蠕動,基本上可以將你的宿便清乾淨,所以我們嚴重懷疑減掉的體重都是宿便。

目前有三位同事也正在進行這"三日減肥餐"
給他們加加油~~
至於我還有沒有下次呢
再說再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