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1
菲比 [5Y10M14d] 第一次拔牙...而且一次拔兩顆 @@

前幾天菲比告訴我 "牙齒會痛痛"
我大概看了一下 摸了一下
沒感覺異狀
我告訴她 "應該都還好..."

這天早上刷完牙
菲比又說牙齒痛痛
我才請她用力張開嘴巴
仔細瞧瞧

居然就發現下門牙的後方
長出了兩顆小小白
喔喔~~
乳牙連動都還不動
恆牙已經要長出來了耶

下課後阿嬤立馬帶著菲比去檢查
醫生當機立斷拔掉兩顆下門牙
勇敢的菲比完完全全沒有哭
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佩服

老杯傳了一堆"好料"~~優格 果凍 香蕉 鮮奶 養樂多 布丁...孝敬 獎勵菲比
一整個心疼這小女孩啊

菲比的乳牙很健康
一顆蛀牙都沒有
而且很白很乾淨
現在要慢慢換牙囉

牙牙仙子會送什麼禮物呢??

 

延伸閱讀

[紀錄] 尼歐第一顆乳牙掉了

[紀錄] 菲比第四、五顆乳牙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