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禮物都好,我只想要驚喜~~」

當我問尼歐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時,他這樣回答我。

真酷!

七月的第一天開始
尼歐每天早上起床就去看月曆
倒數還有幾天就是他的生日
對於可以再長大一歲
尼歐充滿了期待

↓ 阿姐為了給阿弟驚喜 躲起來畫畫

↓ 阿舅上台北工作 也沒忘了準備好生日禮物給尼歐

↓ 阿嬤買了些小點心 特地找了包裝盒裝上 尼歐也是開心極了 真的~~什麼都好 只要有驚喜!!

尼歐實歲應該是五歲
但不知為何他就是認定自己已經六歲了
我們特地請蛋糕店準備了5 & 6的數字
尼歐當然選擇"6"
開心就好囉

吹蠟燭、吃蛋糕是主要的儀式
尼歐生日可以沒有禮物
但一定要有蛋糕喔

尼歐許下三個願望

1. 希望可以去下雪的地方
2. 希望地球不要有那麼多垃圾 (太...太有環保意識了吧!!)
3.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許願後尼歐還認真的問我
真的會實現嗎??

會 會 會~~心想事成^_^



尼歐小男生 五歲或六歲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尼歐說 我三歲咧~~
Happy 4th Birthday to N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