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歐說在學校刷牙時,旁邊的小朋友跟他說"我媽媽說草莓的牙膏要留到最後才能用,所以我只能用水蜜桃的",
尼歐就把自己的草莓牙膏借給小朋友用,想不到這小子在家裡當小霸王,出門在外還懂這人情世故呀~~

尼歐會說睡前故事給阿姐聽,在學校老師每天都會唸繪本,尼歐雖然無法講出每個細節,但整體架構都有敘述,所以聽起來是個完整的故事。

上學第三天拿錯餐袋回家>_<

上學第四天,尼歐說我交到一個朋友了,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因為我看不懂字。


簽到時尼歐寫"李杰" (第三個字因為位置不夠寫不下去...)

每天回家會細數在學校吃了什麼,並報告吃完午餐還有幾個人沒吃完。(因為尼歐吃飯很慢,所以只能跟慢的人比 >_<)


尼歐說米粉湯好好吃喔~~我吃了兩碗

上學第八天途中,尼歐說其實我蠻喜歡上學的.....
難怪,還沒上學前還會小賴床一下下,現在完全不會賴床,讚!

尼歐帶點羞澀小聲地跟我說 "今天老師說我很帥~~"


上課兩週老師對尼歐的評價是"文靜的男生" XD
果然在外面都騙很大


上學將近一個月
尼歐開心說 "我今天第一個吃完點心,第一個吃完午餐"
隔天又變成最後一個 XD

尼歐說 我有五個好朋友了

尼歐很愛五味太郎的書
已經連續借回來好幾本 

尼歐上學滿一個月
到目前為止仍然是開開心心上學
對於新環境新事物充滿了熱情與期待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延伸閱讀

[尼歐] 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