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職業婦女沒啥機會參予學校的活動
這次多虧尼歐在幼兒園主動告知我們家裡有鬆餅機
還"吹噓"媽咪會做鬆餅 ><"
才有這次愉快的經驗

 

 

老師在前一天就先讓小朋友們了解做鬆餅的用具、食材
還有製作的流程

當天又再複習一次
才分組讓大家動手做鬆餅

好多小朋友對於可以拿攪拌棒攪麵糊
都感到無比興奮
麵糊入鬆餅機後的香味
更是讓小朋友們充滿了期待

不用說
可以吃著自己做的熱騰騰鬆餅
當然更是無比的幸福呀~~

 

 

 

 

宸瑜媽媽帶來的鬆餅機做出來的造型
可愛到破表
好像對著我們說 "吃我 吃我~~"
隨便都可以嗑掉好幾個啊

 

老師們還很用心的幫每位小朋友外帶一份回家與家人分享

 

活動結束後
好幾個小朋友主動來跟我說謝謝
居然還有一個小朋友跟我說"希望我媽媽也會做鬆餅"
天啊~~
感覺我好像做了一道高級的法式料理呀
謝謝這位小朋友
給了我這麼大的鼓勵

 

謝謝老師還特地準備了禮物

 

批ㄟ斯

老師提醒因為個資法的關係
有家長不希望小朋友的照片被公開
所以這篇文章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都只有我家尼歐的照片
如果有出現其他小朋友
都是側面或模糊的
不過如果還是有侵犯到
請告知
會立即將照片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