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6 實歲40歲 (大驚!!) 生日,有幸活到這個年紀收到親朋好友們滿滿的祝福。
一個多月前遭逢人生最大的劇變,一直在思考生命的真義,但畢竟沒什麼慧根,所以還無法頓悟。不過,更有幸的是還有陪伴在身邊的妳(你)們,所以八股的來寫篇感謝文。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爸媽,他們給了我最棒的手足,讓我一直被哥哥、弟弟寵愛著。而在他們遭受到人世間最大的傷痛時,居然還是他們安慰我勝過於我安慰他們。我知道我再怎麼痛都比不上他們,所以只要我能少一分痛,我相信他們也能減少一分,只要我能少留一滴眼淚,他們也能。所以今年的三個生日願望就全部用來期許我能更勇敢、更堅強,為了爸媽。

 

再來是感謝阿姨們還有表弟妹們,給予我們全家最大的幫助和陪伴,雖然長大後比較少機會聚在一起,但深厚的感情仍然緊緊將我們繫在一起,無限感激。

 

感謝Yvonne一家人,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幫我照顧兩隻小的,包吃包玩又包洗澡。
感謝冠伶,在第一時間給我大大的擁抱,陪著我痛哭。還請我吃印度菜,陪著我又哭又笑地聊著天。
感謝穗芳,雖然妳在遙遠的美國,但妳的安慰就像是在身邊擁抱著我。
還有許多我的朋友們無法一一點名感謝,在我最最痛苦、難過時你們的一字一句都給予我無比的能量,讓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渡過這艱難的時刻。

 

感謝哥哥的朋友們,你們讓我知道我哥超級無敵棒,雖然這我早就知道了,哈。
很多哥的朋友跟我說,哥對你們有多好多好,但我要對你們說的是 "因為你們值得"。相信哥也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人生變得更精彩、更有趣,讓我們一起加油,把國銘開心的笑容延續下去。

 

感謝我的同事們,我知道你們擔心我難過,所以絕口不提。大家像往常一樣打屁聊天、嬉笑怒罵,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最最溫柔的陪伴,謝謝你們。

 

感謝弟弟、弟妹,你們的傷痛不亞於我,卻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我們一定要更努力地、正面地活下去,即使那是多麼辛苦。

 

最後一定要感謝一下哇ㄟ鬥陣ㄟ~~不過因為老李不愛看太多字,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
真的很謝謝我ㄤ啦~~~

 

雖然有時候會走一步又退兩步,但我們一定還是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