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big one ...

 

今日聚焦關鍵句:「今天,我接納擁抱我的潛能,不管我夢想要成為什麼、做什麼、擁有什麼都能實現

 

今天是大日子哦!

 

完成本日挑戰後,請在下方留言 「Day5 完成」。

 

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隨時任你取用。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多花點時間接近大自然,吸收大自然的美麗、欣賞大自然的豐盛提醒在每個角落。優美的音樂、勵志熱血的故事;身旁樂觀開朗的人都能給你能量。

 

當你這麼做,你會看到潛藏所有可能性的能量場在你面前展開,協助你實現夢想。

 

梵咒:Sat Chit Ananda

 

這已經是我們第五天的練習了,深呼吸,要信任自己有時間和資源可以透過這份邀請和世界分享豐盛的意識。我們有時間去做我們願意花時間做的事!

 

冥想:Day 5 冥想音檔

 

今日任務:

 

今天是關於能量交換法則。

萬物皆是由能量創造的,我們每個人不斷地與他人交換能量。

宇宙法則的首要原則就是必須在所有事務中保持平衡。

如果有人離開,那麼有人將會到達。能量不會在任何地方消失。

如果您向外部送出了某些東西,則也將會有東西回饋給你。

如果您想在所有事情上取得平衡,那就學會平等地給予和接受。

今天的練習完全致力於交換和回報。這是我們旅程中的轉折點。

從今天開始,你將負責創建你的豐盛小組。

它不必很大,甚至只有 2-3 人就足夠了,你要做的就是讓能量流動出去。( FB 或 Line 皆可)

每天,你將帶領小組完成 1 到 21 天的任務,就像從我這裡得到的一樣。

你要如何創立群組呢?

選擇可以象徵豐盛的照片。

將群組命名為「21 天豐盛冥想」或其他名稱皆可,然後邀請您的朋友。

重要的是要解釋這個群組的意圖,並說明每天都會有任務及冥想。

邀請你覺得會對豐盛練習感興趣的人,但不要為其決定是否參與。

也許有些朋友現在正好需要大量的金錢。你可能成為這些人生活中豐盛的契機!

過程中朋友可能會退出群組,你可能傾向於說服他們留下來,但不要說服任何人。他們可以自由選擇。

請記住,你將需要每天發送冥想和任務,並確保只有執行任務的人員才留在小組中,保持小組規則和總體流程。

對於某些人來說,由於必須付出額外的努力,或者因為害怕失敗,害怕未知事物或對外在的恐懼,因此似乎很難完成這項任務。

它有助於了解影響成長的恐懼,懷疑和局限性。

帶領你的群組沒想像中困難,而且很有啟發性(我保證!)

你只需要複製我每日貼文內容。也可以自己添加一些內容,並記得更改日期。

讓心中的愛膨脹,因為你也可以為他人的幸福做出貢獻。

今天,除了在筆記本中重寫當天的短語外,沒有其他書面作業。

在下一個作業中,我們將繼續在筆記本上進行。

看起來很瘋狂,但這是我成立群組的方式,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

 

#21天豐盛冥想練習 Day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